英语轻松读-使用条款

1、 服务说明

英语轻松读是致力于帮助用户提高英语水平的App。

2、服务内容

英语轻松读是针对已经有一定英语阅读能力的人群推出的阅读辅助工具。使用英语轻松读你可以在阅读大量英文文章的时候,发现可以飞快的查询发声检索词义,从而提高你的阅读速度。

3、不得利用本App从事在App发行国家内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1) 发布、传送、传播、储存危害国家安全统一、破坏社会稳定、违反公序良俗、侮辱、诽谤、淫秽、暴力以及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2) 发布、传送、传播、储存侵害他人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合法权利的内容;

(3) 恶意虚构事实、隐瞒真相以误导、欺骗他人;

(4) 发布、传送、传播广告信息及垃圾信息;

(5) 传输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

(6) 其他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

4、知识产权

英语轻松读的代码,技术都是受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的。请不要对英语轻松读进行逆向工程,破解,请不要跟踪破解英语轻松读和服务器之间的通讯。否则一切法律责任将由您自行承担。

5、免责条款和相关约定

英语轻松读是一个RSS阅读器+英语学习辅助工具,内容来源都来自于免费发布的可以在CC协议下传播的内容。英语轻松读不对任何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对内容有真实性、版权方面的疑问,请联系内容创作这本身

6、应用内订阅

– 以27.99美元/年或2.99美元/月的价格购买黄金会员的月费。 

– 您将以您当地的货币按iTunes规定的现行汇率进行收费。

– 付款将于确认购买时从iTunes帐户中扣除。

– 在有效的订阅期间,不允许取消目前的订阅。

– 除非在当期结束前至少24小时关闭自动更新,否则订阅将自动更新。

– 订阅由你的iTunes帐户管理,购买后可在帐户设定中关闭自动续订。